市委党校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

6月1日,市委党校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常务副校长彭先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64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推进大会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在人民日报上发表的文章《以干部创先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警示教育有关法律法规及纪律要求,萍乡市通报3起党员干部酒驾典型问题等。

640 (1).jpg

彭先荣指出,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推进大会的召开,是湘赣两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两省新时代使命任务上的共同答题,在深入推动湘赣边区域合作发展的新形势下,党校要把握机遇,勇担使命,积极作为。

640 (2).jpg

彭先荣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校姓党,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论述,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聚焦主责主业,融入发展大局要充分借助湘赣合作发展大势,积极主动融入湘赣合作大局。一是打造一批红色经典路线。立足党校干部教育培训职能,深化赣湘红色培训合作,打造出一批赣湘边界红色经典路线,丰富和完善具有萍乡特色的“党性教育+”主题培训线路。二是加大红色培训宣传推介力度。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最早的党校——安源党校”的红色资源优势,精心打造全国党校追根溯源地,不断擦亮“安源党校”金字招牌。三是打造系列红色精品课程。立足萍乡本土红色基因,组织教师集体研发红色党课,构建专题教学版块,完善打造红色培训课程体系。要狠抓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矩围绕“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聚焦党校工作实际,立足各自工作岗位,结合“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深入开展问题整改,充分发扬“实事求是”的优良传统,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良好工作作风,把问题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举措,努力干出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助推党校高质量发展。全体教职工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严守政治纪律,强化规矩意识,提升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能力,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带头人。



                                                                                                                                                                                    (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