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守初心 强党性 践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 ♪
♫. ♪ ~ ♬..♩
图片
图片

如火盛夏,党旗飘扬。在“七一”来临之际,市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上栗金山镇开展“守初心 强党性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参观宝华工业社区

第一站,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了全市首家工业社区——宝华工业社区,跟随社区工作人员的脚步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赣湘边就业服务驿站等场所,详细了解了“贴心网格”工作机制、“92580”工作法等社区先进基层治理经验和特色工作做法,切实感受到在党建引领下社区建设迸发的蓬勃生机与活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萍浏醴起义旧址

第二站,大家来到了萍浏醴起义的爆发地——小水村麻石街,实地参观了萍浏醴起义旧址,现场聆听了“丙午起义”的革命事迹。革命烈士英勇顽强、前仆后继、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让大家深受感触。

图片


图片


集体过“政治生日”

图片

随后,常务副校长、机关总支部书记彭先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慷慨激昂的誓言,饱含了全体党员干部强烈的爱党之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宣誓完毕后,支部书记将一张张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发放给上半年过“生日”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政治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图片

最后,彭先荣同志向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真挚的祝福,并期望全体党员同志都应时时提醒自己不忘入党初心,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为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时刻警醒自己不忘本源、不忘本性、不忘本真,牢记“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肩负起新时代党校人的职责使命,为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微信号|pxswdx-2019

稿源|党总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