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与芦溪乡村振兴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3月3日,市委党校与芦溪乡村振兴学院在银河镇紫溪村举行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并召开座谈会。

640.jpg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先荣,市委党校副校长龙晓娟,芦溪县委副书记刘勇,芦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龙志飞出席签字仪式。

640 (1).jpg

彭先荣一行实地踏看紫溪田园客厅、寿光智慧农业、四季花海等现场教学点,详细了解芦溪乡村振兴学院建设和办学情况。

座谈会上,刘勇表示,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整合文旅资源,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坚持课地结合,因地制宜设置教学内容,创新教学形式,实现文旅农康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龙志飞对市委党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芦溪乡村振兴学院将对标对表市委党校要求,在硬件设施、课程设置、教学路线等方面提高质量、丰富内涵、提升水平。

彭先荣充分肯定了芦溪乡村振兴学院“进门是课堂,出门是现场”的办学思路,并强调市委党校和芦溪乡村振兴学院开展合作,是共建图强、互利互惠的新开端。希望两校多加强交流沟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合作中携手并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推进两校高质量发展,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对外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