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先荣一行赴绍兴市委党校考察学习

为深入学习交流办学治校的经验、考察对外培训工作相关内容等方面的成功做法,9月1—3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先荣一行赴中共绍兴市委党校考察学习。分别与绍兴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奇凡,绍兴市委党校校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顾尧峰,中央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教授易丽丽及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龙晓娟一同考察。

640.jpg

(彭先荣向大家介绍安源党校的历史背景和正在筹备的纪念安源党校建校一百周年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运营管理、校园建设等方面作简要介绍,就人才队伍建设、红色教学资源开发与利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拓展合作新领域,探索合作办学新途径,协力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640 (1).jpg

考察过程中,我校考察组实地参观了中共绍兴市委党校的教室、图书阅览室、互动实验室等教学场所和设施及校园环境,并赴诸暨市实地参观了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现场教学点,赴柯桥区参观了未来社区、乡村振兴等现场教学点。

640 (4).jpg

640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