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谋合作 共促赣湘红 ——我校赴株洲、湘潭、醴陵市委党校考察学习

为充分利用赣湘边干部教育和红色培训资源,深化拓展赣湘边区域党校合作领域,413-14日,我校常务副校长彭先荣一行先后赴醴陵、株洲、湘潭市委党校考察学习,分别与各校主要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龙晓娟,湘东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敏一同考察。

座谈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运营管理、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就赣湘边区域干部教育合作、共同打造红培线路和优质精品课程、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充分交换意见。彭先荣表示,赣湘两省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两地的县区党校已有良好的跨省合作基础,今后双方要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区域内干部教育合作,协力推动干部教育和红色培训进一步发展。

1.png

会上,我校与株洲、湘潭市委党校达成互派主体班学员、共建赣湘边区域党校合作联席会议机制、共同举办赣湘边党校精品课大赛等方面的共识,并约定在有关合作内容完善后正式签约。我校也与醴陵市委党校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书。

4.png

考察过程中,彭先荣一行实地参观了李立三同志故居和毛泽东同志考察湖南农民运动旧址——先农坛等红色教学点以及各党校的教室、图书馆、学员宿舍等设施。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