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6月30日,市委党校两个党支部分别召开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会议。

会前,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广泛征求了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党支部委员之间、支委委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此次会议做了充分准备。

640.jpg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工作落实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各支部书记报告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及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640 (1).jpg

随后每位党员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面和客观地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同时,也对其他党员同志进行了批评。各位党员在组织生活会上直面问题、坦诚相见,“红了脸、出了汗”,达到触动思想、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效果。




                                                                                                                                                                                            (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