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庆华诞】市委党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红色走读主题党日活动

640 (2).jpg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丰厚滋养,7月1日,市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上栗斑竹山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红色走读主题党日活动。

640 (3).jpg

在斑竹山党性教育基地前,常务副校长、机关总支部书记彭先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慷慨激昂的誓言,再次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强烈的爱党之情。宣誓完毕后,各支部书记向上半年过“政治生日”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通过发放政治生日贺卡,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政治热情,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教工支部党员代表晏海涛同志、行政支部党员代表周恩福同志发表生日感言。

640 (6).jpg

机关总支部书记彭先荣同志赠言

彭先荣同志向今年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了衷心的祝福,并希望全体党员同志都能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铭记党员义务、规范党员行为、增强为民意识,进一步强化作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肩负新时代党校人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创造新的更大荣光。

640 (8).jpg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聆听了主讲人柳习文讲授《上栗革命史》专题党课,通过讲述上栗红色革命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感受到了二十多个革命先烈献身报国的赤胆忠心,对上栗红色革命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640 (9).jpg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斑竹山起义历史陈列馆。聆听讲解员讲述斑竹山起义波澜壮阔的红色革命历程,使党员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奋勇争先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升时代责任感和求实精神,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实际行动向党的101岁生日献礼,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