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牢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讲授专题党课

7月26日下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先荣以“保障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提升网络舆情应对能力”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640.jpg

党课围绕认清形势凝心聚力、搭建平台筑牢阵地、主动出击变堵为疏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新时代保障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性,分析了当前互联网对意识形态传播格局的冲击,总结了提升网络舆情应对能力的有效措施,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堂视野开阔、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640 (1).jpg

此次党课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和网络舆情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网络舆情处置与引导工作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适应互联网新形势下的特点要求,充分发挥党校正面宣传引导作用,科学应对舆情处置,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