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巡视组巡视萍乡市情况反馈会议暨萍乡市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7月27日,市委党校组织召开校委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巡视组巡视萍乡市情况反馈会议暨萍乡市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党校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彭先荣主持,校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640.jpg

会议指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引导全校党员干部从李小豹、叶华林、李锦林案中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凝聚整改共识,打牢整改思想基础。

640 (1).jpg

要从严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压实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党内谈心谈话制度,强化日常监督作用,不断推进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管好自己的同时管住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净化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构建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

要深化廉洁萍乡建设发挥党校职能优势,在主体班教学计划中设置廉洁萍乡教学单元,围绕党纪党规、党风廉政、红色基因、党性修养、家风建设等内容,完善和研发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课程,充分利用市内党性教育基地资源优势,创新廉洁教育形式,不断提升廉洁教育质效。紧紧围绕廉洁萍乡建设积极开展课题研究,不断推动反腐倡廉理论创新,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坚强的理论和智慧支撑。

要加强督察整改力度加大力度推进“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举一反三,以问题的大整改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业务能力大提升、党校事业大发展。进一步完善教职工日常考勤和平时考核机制,推动作风问题查纠整改到位。




                                                                                                                                                                                          (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