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校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为了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1月22日上午,市委党校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了湖南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原主任、二级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湖南干部教育培训首批名师刘华清教授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专题辅导报告。党校全体教职工和2021年秋季县级干部进修班(第48期)全体学员参加了学习报告会。

刘华清教授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深入解读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全面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强调了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

会后,党校教职工和学员纷纷表示:听了刘华清教授的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认识到历史经验弥足珍贵。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总结历史经验,勇于开拓创新,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