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传达学习江西省“两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640.webp.jpg

1月21日下午,市委党校举行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江西省“两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常务副校长彭先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校长王崟传达了江西省“两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陈敏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

640.webp (1).jpg

彭先荣强调:

党校作为党的理论创新的重要阵地,在学习研究宣传阐释省“两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上必须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发挥好作用。

一是持续开展学习宣传

党校教职工要及时学、跟进学、深入学,同时要利用学校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推送省“两会”精神的相关报道,强化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二是迅速组织专题宣讲

广大教职工要提前谋划,抓好相关专题的备课。同时,要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入机关、学校、乡镇,深入帮创社区、定点帮扶村宣讲省“两会”精神,使“两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三是不断加强研究阐释

充分发挥党校新型智库作用,切实加大对省“两会”精神的研究阐释。紧紧围绕会议精神,组织有关理论研讨活动,撰写理论文章,力争推出一批高质量理论研究和宣传阐释成果。

四是及时开设教学专题

教学上,要提前做好规划,进一步充实教学内容,把“两会”精神融入到党校各类培训班,推动省“两会”精神进专题、进课堂、进头脑。

                                             

                                                                                                                              (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