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胡志平一行莅临我市社院系统调研

640.webp.jpg

5月10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胡志平一行莅临萍乡市社院系统调研。萍乡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黎雪源,湘东区领导杨博、何超等陪同调研。

640.webp (1).jpg

胡志平一行先后到湘东区社会主义学校、凯丰故里、凯丰生平业绩展览馆等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湘东区社会主义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

640.webp (2).jpg

在调研中,胡志平指出,萍乡市具有底蕴深厚、丰富多彩的红色文化和绿色文化,全市社院系统要充分利用好自身资源优势,根据地方实际,加强优秀文化资源的创造性转化,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作用上展现新阶层人士的良好风采和新作为。同时,要结合统战工作新实践、党外人士新特点,切实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突出政治培训,开展共识教育,创新教学模式,打造品牌课程,提高办学水平,不断推动萍乡市社院系统创新发展。

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黎雪源就市社会主义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