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祝福 温情暖人心——市委党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暖意先行。近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先荣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副校长王崟等参加慰问。

彭先荣一行来到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莲花县琴亭镇白岭村,看望慰问了我校选派的驻村干部刘湖娟同志,详细了解白岭村和驻村工作队的基本情况,并勉励她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面貌和昂扬的工作劲头,充分发挥好我校与帮扶村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办好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党校的智慧和力量。

7.jpg

随后,彭先荣深入困难群众家中,细心查看每一户困难群众的居住环境,叮嘱他们在烧火、用电、用水等方面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范措施,通过拉家常、问冷暖的方式,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在生活、生产、医疗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在政府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下,不断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8.png

为让困难教职工感受到党校大家庭的温暖,彭先荣一行来到彭伟同志的家中,不仅关切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等,同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保持战胜困难的信心,勇敢、乐观地面对生活,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9.png

为让离退休老干部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王崟一行走访慰问了在住院的退休干部艾集贤同志,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及康复情况,叮嘱他好好保重身体,尤其是在寒冷天气要做好保暖措施,并代表校委为他送上慰问金,祝愿他身体早日康复。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