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举行2021年秋季主体班开学典礼刘强出席并讲话

8月31日,校院举行2021年秋季主体班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刘强出席并讲话。常务副校院长曾志刚主持并作小结讲话。省委副秘书长方向军,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何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三秋,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永明,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元柱,校院领导杨超、罗志坚、廖清成、杨会清及省委组织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

c0509e3cf9a34af59b54630d1b75d365.jpg

刘强指出,进党校,主要目的就是学习。希望大家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坚持勤学深悟,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学出忠诚,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用结合,不懈淬炼担当实干政治品格;坚持端正学风,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矩。

1d0b16b0cedc4d2fa131df4669ce2c85.jpg

刘强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理论学习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a15cf59ec85d45e3ade3187d02ff07e1.jpg

曾志刚在小结时要求各主体班学员认真学习领会刘强同志讲话精神和重要要求,围绕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尽快转化为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淬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提升政治能力和领导水平的行动自觉,努力学思践悟,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潜心学习、认真思考、勤于研讨、学用结合,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e2b697764ced4cc188b0d8df5e13c78e.jpg

第105期市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119期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修班、第90期县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5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第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第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三班、第64期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进修班、第5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修班、第2期省直单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修班、第1期省直单位青年干部培训班、第1期全省高校处级干部培训班及校院副处副高以上人员78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结束后,刘强听取了曾志刚关于校院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的专题汇报,对校委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巩固、深化、拓展“富有江西特色、走在全国前列的一流党校”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 上一页

    • 1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