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0年度初任公务员培训班结业

4月9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共同组织,市委党校具体承办的我市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圆满结束,在市委党校举行结业式。132名学员顺利完成历时13天的学习培训,从出席结业式的领导手中接过了“结业证”。

640.webp (1).jpg

结业式上,班长李珊代表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作了学习小结,代表全体新录用公务员对组织和管理本次培训的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作出承诺:我们无论身处何种岗位,都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640.webp (2).jpg

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书记钟萍同志全面总结了此次初任培训的工作情况,对初任培训达到的预期目标和良好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向所有新录用公务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钟萍同志同大家分享了三句话,一是想要精彩,唯有全力以赴二是唯有把走过的每一条弯路,都当做必经之路,才能出彩;三是乐观和爱是生活的最好解药。钟萍副书记希望大家接过前进者的接力棒,全力以赴,迎难而上,无悔选择,奋力拼搏,传造出属于青年一代的精彩和成绩!

640.webp (3).jpg

参加结业典礼的有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书记钟萍,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科长帅辉。市委党校教务科科长刘放军主持结业典礼。

本次培训让新录用公务员对公务员工作有了更理性的认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不仅增添了党性、开拓了视野,而且收获了真知、收获了成长、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快乐!


    • 上一页

    • 1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