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县级干部进修班(第50期)、科级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式

640 (2).jpg

640 (3).jpg

920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县级干部进修班(第50期)、科级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钟萍出席并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先荣、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松江等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全校师生在红旗楼前举行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肃立致敬。常务副校长彭先荣主持升国旗仪式。

升旗仪式后,在第三报告厅举行了开班式第二阶段。开班式上,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胡军平宣读市委党校第50期县级干部进修班、科级年轻干部培训班带班领导、临时党支部、班委会和班主任名单。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先荣宣读《中共萍乡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中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若干规定》。学员代表赖清、谭可分别代表县干班、科干班作表态发言。

640 (6).jpg

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苏建军同志的委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钟萍同志在开班式上讲话。

钟萍指出,这两期班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举办的,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潜心学习,增强学习自觉性,树立学员身份意识,提高学习成效。党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学员的管理。

钟萍要求全体学员首先“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为什么要学”。要充分学习知识,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各项工作能力,通过学习,做到德才兼备,知行合一。其次“要强化理论武装,明确学什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一方面要开展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树牢理想信念;另一方面要通过学习新知识,更新理念,提升专业能力和本领。第三“要突出培训实效,明确怎么学”。要善于学习,提前做好学习规划,要有化繁为简、融会贯通的能力,要虚心向老师学习;还要善于向身边的人学习、向同学学习。

钟萍寄语学员,要以扎实的学风、饱满的斗志、坚定的目标、有力的行动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努力为推动萍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萍乡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松江主持了开班式。市委党校中层以上干部也参加了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