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深化年】市委党校深入社区开展“三访三问”活动

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进一步察民情、问需求、解民忧,了解基层干部群众的困难和诉求,5月27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先荣带队到定点帮创的亭子下社区开展调研,副校长龙晓娟、教育长李琦等一同调研。

initpintu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亭子下社区周边进行实地考察,了解辖区拆迁工作情况及安源科创园建设情况。

随后,调研组深入社区居民居住地与金本会、彭生有等社区居民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居民们的生活现状和困难,特别是对现阶段拆迁的真实想法和呼声。

640.jpg

彭先荣指出亭子下社区拆迁工作进展有序,与社区居民的支持配合密不可分,与社区党员干部的积极引导、耐心宣传密切相关。拆迁工作关系到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保障改善民生,切实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

彭先荣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面对旧房拆迁的新形势新任务,社区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实做强各类党建服务平台,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探索破解难题的新途径,把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结对帮创力量,积极发动组织党员志愿者,上门入户向社区居民宣传市委市政府相关政策措施,收集群众的诉求,积极帮助社区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对接,获取相关部门协助,解决实际难题。要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定期组织骨干教师“送课下基层”,用生动活泼、短小精练的课程为群众宣传解读党的大政方针和惠民政策,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