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寄深情 岁寒暖人心——市委党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先荣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走进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副校长王崟等参加慰问。

为了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彭先荣一行来到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莲花县琴亭镇白岭村,深入困难群众的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每到一户,彭先荣都会与慰问群众面对面拉家常,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问题和诉求,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跟党走,在政府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下,把日子越过越好。

878787.png

在白岭村村委会,彭先荣看望慰问了我校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刘湖娟同志,详细了解当前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情况,勉励驻村第一书记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恪尽职守、克服困难、创新作为,为乡村振兴想办法、出点子、谋发展,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展现党校先锋风采。

8888888.png

为让离退休老干部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彭先荣、王崟先后走访慰问了胡广、凌承烈两位老干部。在走访中,校领导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他们介绍党校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耐心听取他们对于党校今后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职,继续为党校建设建言献策,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89898989.png

为让困难教职工感受到党校大家庭的温暖,校工会负责同志来到彭伟、张永忠两位同志的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恢复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去党校的慰问,祝愿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90909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