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1.jpg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16日,市委党校召机关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

2.jpg

会上,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中共萍乡市委党校机关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审议通过了上届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萍乡市委党校机关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随后,大会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市委党校新一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彭先荣、王崟、刘琴等7名同志当选委员。

新当选的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彭先荣同志为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崟同志为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刘琴同志为专职副书记,并讨论决定委员分工,明确了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和宣传委员。

354534.png

党总支书记彭先荣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机关党总支要紧紧扭住党的政治建设不放松,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站位强能力,打造对党忠诚的模范机关;要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走深走实,创新支部建设思路方法,引导党员发挥主体作用,打造组织有力的模范机关;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始终围绕中心抓党建,持续探索推进“党建+”,聚焦主责主业,发挥职能作用,打造担当实干的模范机关;要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密切联系群众,打造风清气正的模范机关。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勇于开拓,锐意进取,为奋力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贡献党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