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先荣一行赴芦溪调研

3月17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先荣、副校长龙晓娟一行赴芦溪县调研我校现场观摩教学点。

640.jpg

彭先荣一行先来到上埠镇,参观了电瓷展览馆、电瓷工业遗址、百年萍瓷博物馆和江西省立陶业学校旧址,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对如何将以上展馆、遗址打造成“工业强市”主题的现场教学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640 (1).jpg

彭先荣指出,芦溪电瓷产业过去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现在发展迅猛、蒸蒸日上。要更好响应市委“奋力推进五区建设”的号召,进一步整合各展馆资源,丰富展陈内容,做好展览布局和线路规划,努力将其打造成为一张展现萍乡电瓷工业发展历程的名片。

640 (2).jpg

随后,彭先荣一行来到源南乡刘凤诰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先后走进家风家训馆、刘氏宗祠、国学教育馆,实地查看了廉洁文化、刘氏家风家训和楹联文化建设情况。

彭先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性。要结合廉洁萍乡建设,坚持因地制宜,充分挖掘本地廉洁自律、良好家风典型,用优秀传统文化启智润心,努力将刘凤诰家风家训教育基地打造成我市廉洁文化优质现场教学点。



                                                                                                                                                                          (对外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