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先荣一行赴经开区调研

4月28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先荣、副校长龙晓娟一行赴经开区调研现场教学点。

640.jpg

彭先荣一行先来到金陵社区,实地踏看了金陵社区老旧小区的改造情况,对金陵社区“234”党建工作模式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

彭先荣指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综合、细致、复杂的系统工程,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将改造好的老旧小区成为居民美好生活的新起点。要利用好党建引领老旧小区改造的成功经验,将更多老旧小区变得焕然一新。

640 (2).jpg

随后,彭先荣一行来到华源村,详细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对华源村保护和开发邓贞谦烈士故居等红色资源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如何打造精品教学课程等问题提出了重要建议。

彭先荣强调要科学开发红色文化资源,为乡村振兴赋新能。一是充分挖掘利用好本地红色资源,整合革命史记和人物故事,讲活红色故事,丰富基地文化内涵。二是做好基地配套设施建设,系统规划展览布局和参观线路,擦亮当地红色名片。三是鼓励支持群众发展乡村民宿、农家乐,将红色资源与乡村旅游发展相结合,促进当地百姓增收。

640 (2).jpg

他表示,市委党校大力支持经开区现场教学点的建设工作,愿与经开区共同努力,将其打造成我市“五区建设”优质现场教学点。



                                                                                                                                                                                    (对外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