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政治学习会议

640.webp.jpg

1月24日,市委党校组织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政治学习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常务副校长彭先荣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副校长李松江、龙晓娟,教育长李琦、副校长王崟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和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办公室主任陈晓莉、教务科科长刘放军围绕着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640.webp (1).jpg

彭先荣指出:

市委党校的全体教职工,尤其是中心组的全体同志要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我校的实际和各自的工作职责加以贯彻落实。

一是要持之以恒抓实理论武装

继续坚持好中心组学习制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作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方式,作为做好党校一切工作的基本前提,真正把政治站位体现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上,体现在把“党校姓党”根本原则落实到党校工作的各方面和各环节上,体现在对“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贯彻落实好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具体要求上。

二是要持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

努力发挥好党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作用,充分利用萍乡丰厚的党史资源,讲好党史故事、萍乡故事、做好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三是要笃行不怠做到学以致用

真正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科学谋划、扎实做好今年工作的具体思路。今年,我们要加快推进安源党校的筹建工作,谋划好三个“一百年”相关纪念活动。

同时,还要做好党建、教学、科研、管理和民生实事等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市委党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