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22年科级年轻干部培训班结业

1028日,市委党校2022年科级年轻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钟萍出席并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先荣主持结业式,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松江出席结业式。

13.jpg

三位学员代表李文、陈瑶、王飞发表学习感言,分别讲述了自身一个月来的学习收获和感想,临时党支部书记(班长)谭可同志对此次培训班作了学习小结。

14.jpg

李松江同志宣读《中共萍乡市委党校“关于表彰2022年科级年轻干部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并由与会领导向获奖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15.png

16.png

钟萍指出,本期培训班一是课程丰富,针对性强;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高度重视教学计划安排,课程丰富,重点突出。二是形式多样、时效性好;本期科干班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地调研;既有交流研讨、又有文体活动,给年轻干部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和展示自我的平台。三是管理规范、纪律性严,既有赖于党校管理的规范到位,又离不开各位学员的支持配合,同时更离不开班主任老师的悉心陪伴。

17.jpg

钟萍对科干班学员结业后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有大情怀,破除“躺平”心态,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始终心系人民、心怀人民,努力提升人民福祉。二是要有大格局,破除“镀金”心态,成事不扬,苦事不怨,烂事不辩。三是要有大担当,破除“鸵鸟”心态,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综合素质能力,遇事要坚持,直面问题的根源,攻坚克难,努力创造经得起人民检验的实绩。四是要有大智慧,破除“攀比”心态,要端正心态,做到心思纯净、做事纯粹,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和地位观、权力观、利益观。

最后钟萍寄语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斗志、坚定的目标、有力的行动为奋力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彭先荣作总结讲话,希望各位学员立足各自工作岗位,脚踏实地,不断磨练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努力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