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县级干部进修班(第52期)、科级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式

图片

9月13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县级干部进修班(第52期)、科级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钟萍出席并作开班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先荣主持开班式。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松江宣读两期班临时党支部、班委会、班主任名单、《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学员代表晏华文、黄圣材分别代表县干班、科干班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珍惜学习计划,在学习中锤炼干事创业的真本领。2023年秋季县级干部进修班(第52期)、科级年轻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图片
图片

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苏建军同志的委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钟萍同志在开班式上讲话。

钟萍立足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和萍乡转型升级实际,谈了四点意见:一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树牢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保持奋斗精神,在工作中提起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的“精气神” 。二是苦练过硬的政治本领。做到勤学“善思”、悟透实质,勤学“深造”、把握重点,勤学“苦练”、提升本领,真正将所学转化为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三是增强奋进的政治担当。要紧紧围绕当前我市的中心工作,多思考、多琢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以舍我其谁的勇气攻坚克难,彰显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四是严守纪律的政治底线。要深化底线意识,提升思想觉悟,注重自身形象,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