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场!圆满收官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重大部署上来,市委党校立足自身职能定位,积极发挥理论宣传、思想引领作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百场宣讲进基层”活动。近日,随着第100场宣讲在芦溪县银河镇紫溪村落幕,宣讲活动圆满收官。


图片

7月12日上午,在紫溪村党员活动室里,基层党员、村民代表围坐在一起,聚精会神地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老师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起了大家的情感共鸣。


图片
图片

紫溪村党小组组长 傅文生:

这次宣讲非常“接地气”,讲了我们老百姓身边的一些故事,用“乡音”传递“党音”,让我们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和认识。


图片


图片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市委党校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百场宣讲进基层”活动,选派了一支由青年教师为主力的“星火”宣讲团,按照党的创新理论“五进”要求,以“屋场贴心会”“板凳课堂”“庭院课堂”等宣讲形式,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基层宣讲走深走心走实。




图片

市委党校“星火”宣讲团成员 晏海涛:

用那种老百姓听得懂的话,身边的事、身边的人去讲给他们听,用接地气、粘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讲法,使老百姓真正能听得懂、听得进、有效果,从而产生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


图片


图片




宣讲团以“送学上门”“送课下乡”的方式,与基层百姓面对面交流,贴合实际讲好党的创新理论,把宣讲内容“滴灌”到群众心田。一场场深入浅出的精彩授课和接地气的讲解,传递着党中央的声音,涤荡着人们的心田。




图片

市委党校副校长 王崟:

我们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好、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萍乡新篇章贡献党校力量。




来源:萍乡市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