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忠诚 勇担当 守底线】市委党校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

640.jpg

7月5日,市委党校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常务副校长彭先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中办印发《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的文件精神等。

640 (2).jpg

彭先荣指出,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党校再上新台阶的实际行动。

640 (1).jpg

彭先荣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忠诚坚定的爱国者。党校教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胸怀国之大者,时刻牢记“党校姓党”“党校教师姓党”,在党校讲台、公开场合对重大政治和理论问题发表观点和看法,要自觉维护党的威信、维护党中央权威,自觉维护党校形象,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心系群众办实事,做为民服务的担当者常态化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通过“三访三问”、志愿服务等方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进一步发挥党校职能优势,强化党校在宣传思想工作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加大志愿宣讲力度,广泛开展理论宣讲活动和形势政策教育,确保及时把党的创新理论、创新成果进入千家万户。加大基层调研力度,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现场开展座谈交流,形成有思想、有温度的调研成果,提升建言资政水平,促进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更接地气、更合民心。

要严于自律守底线,做清正廉洁的实践者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恪守本心,始终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锤炼良好工作作风,沉下心,静住气,学真本领,练真功夫,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青年干部赖振敏结合省社院师资班培训经历,围绕此次政治学习主题作了中心发言。




                                                                                                                                                                                 (党总支)